奶茶那么好喝

反式走马(abo)95

出别墅的时候,雨丝正稠密,伴随夏夜特有的闪电,在天幕划出一道道闪耀曼妙的折线。

  黎津是惧怕雷电天的,他对所有与电相关的事物敬而远之,哪怕如今和钟凉稳定感情,也无法改掉一些根深蒂固的习惯。

  黎津把车开出一段,便停在路边。他的手有些颤抖,努力稳住声音对钟凉道,“宝贝...换你来开...”

  钟凉本就有些担心,此刻迅速解开两人的安全带,单膝跪在座椅上探身越过中间的储物柜,把黎津紧紧搂在怀里,轻声安慰道,“没事...不怕...”

  瓢泼大雨倾倒下来,四周的玻璃覆盖上厚厚的雨帘,噼里啪啦的声响几乎能掩盖汽车驶过的动静,一时之间无法继续上路。

  黎津箍着钟凉的腰的力道,近乎要把他揉碎,埋首在他胸前。下一声闷雷乍响的时候,黎津急促抖了一下。

  钟凉心疼极了,学着黎津曾经的动作,慢慢抚摸他的短发,无声的安慰着他。怀里的男人身躯高大,即使以现在两个人拥抱的姿势,自己还是需要把一部分重量撑在他身上。而他鲜有如此脆弱的一面,几乎要让人忘记他也会怕。

  说到底,他是怕自己离开。因为钟凉曾用电击棒狠狠伤害过他。

  想到这里,钟凉只觉得心头像撒了一把玻璃渣,每跳动一下都疼,让他恨不能揍醒两年前的自己。

  幸而现在,他们相互支持,黎津是钟凉的基石和港湾,钟凉则是他的爱和希望。他们曾经痛的多深,现在便爱的多深。

  雷云渐行渐远,闪电去了别处,雨势未歇。

  黎津醒了醒神,发现拥住的信息素从没有消失,散发温热和清甜,他被琥珀香包围着,一瞬间仿佛置于悠远宁静之处,使他心绪不再起伏。

  他缓缓抬起头,在透过挡风玻璃的暗如萤火的路灯光下,注视钟凉微亮的眼睛,下一秒,那双有些湿润的眼里点起星火。

  钟凉打开车顶的小灯,“好点了吗?”他捂着黎津的脸,仔仔细细的看。

  黎津侧头吻了吻他的手心,“对不起...我...”

  钟凉捂住他的嘴,“干嘛道歉。”他动了动酸麻的腰,干脆把曲着的腿迈到后座,从中间爬到过去,又拍拍旁边的座位对黎津道,“一时半会儿走不了,你也过来。”

  黎津个子太高,正常坐着都快顶到SUV的天花板,此刻使劲蜷起身体,费好大劲才终于钻到后面。

  两人静默无声的对视一会,一半脸庞在朦胧的黄色光晕里镀上柔色,另一半隐没在黑暗中藏着心里的神秘。似乎有一股力量在牵引彼此靠近,直到贴上对方的嘴唇。

  这个吻很轻浅,大概不符合这个夜晚浓重的格调,两人默契的一触即离。

  钟凉攀上黎津的肩膀,凑到他耳边道,“哥...对不起,我...”

  黎津和他额头相抵,闭上眼睛问,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  钟凉深吸一口气,找到些许说下去的力量,“是我欠考虑了,我只想把你带到钟鸿志面前,没想到他们欺人太甚...是我太着急,我只是不想在他们面前再忍耐下去...”他不想永远抬不起头,被施清漪看作三儿的儿子...

  黎津捏捏他的下巴,嘴唇贴着他的唇,“你没有错,宝贝,不要说对不起。你想的我都明白,我答应你的时候就预料到可能会发生的事情,也做好准备。”

  钟凉愧疚又难过的埋在他怀里,“哥...真的很对不起,让你受委屈了...我不想这样的...”钟凉的呼吸急促起来,“我希望我们之间的进展能顺利一点,结果变成这样,我...”

  他挣开黎津,攥紧拳头用力捶后座的椅背几下,胸膛剧烈起伏着,所有的不甘和怨恨似乎再无处遁行。

  黎津的心被猛的一揪,紧紧攥住他的拳头,不让他继续闹,一根根掰着他的手指,不让他掐手心。他揉着钟凉柔软的手,等他整个人都放松下来才道,“你想多了,我不委屈,你不知道你晚上那样说话的时候,我有多为你骄傲,我又有多爱你。”

  钟凉垂下目光,脸颊发烫,讷讷的蜷了蜷手指,阻止黎津轻轻的抓挠,心里一霎那涌上无数言语,一如外面的大雨源源不断,又令他思绪纷乱动作凝滞,寻不到宣泄出口。

  黎津说完这些话,心下依旧有些发胀发酸。他回忆起钟鸿志和施清漪的眼神,仍难以承受。他们两个人,他们的感情,他可以不介意别人怎么评价,前提是这些评价不会让钟凉受伤,否则他也会一样受到伤害。

  黎津不愿再深挖这个话题,笑了笑,轻松道,“反正迟早会有这么一次的,我们算是挺过来了。接下来轮到你和我回家,这样我们就扯平了。”

  钟凉一愣,忽而噗嗤轻笑出声,“...嗯。”

  “你同意了?”黎津惊喜道。

  “嗯。”钟凉靠过来主动吻上他的唇,拒绝他的继续盘问。

  而后这个吻加深加浓,直到染上彼此的气息,混合的又严又密。钟凉跨坐在黎津身上,感觉到那双带着薄茧的大手探进衣内,在他腰侧摩挲着。他等不及了,迫切的顺着黎津的嘴角吻到他的喉结。

  黎津闷哼一声,想要推开他。

  钟凉发狠了似的扒着黎津的肩膀,又吮吸着到颈侧和腺体的位置,用牙齿浅浅啃了一口。

  黎津狠狠一颤,掐住他的腰,“宝贝,别闹...”

  “黎津,我要。”钟凉沙哑着嗓音说,信息素不可抑制的泄露出来。

  黎津眸色渐深,一用力便颠倒上下,在钟凉的惊喘中,把他压在座椅上,欺身上去,“你没有后悔的机会了。”

  雨夜搁浅的车内,奏着一曲情爱的乐章。

  ...

  随后的几天,钟鸿志再没有参与集团两个项目的议程,对外说是回家修养几天。

  钟凉知道上门拜访钟鸿志的人少不了,只希望这些客人能多拖钟鸿志一阵,这样自己工作氛围能轻松很多。

  钟鸿志虽然人不在,可派出的营养师依旧尽职尽责,暗处的保镖也不曾松懈,钟凉能感觉得到,心中厌烦,但好在这些人专业素质不错,隐蔽的极好,钟凉便也随他们去了。

  大暑那天,天气最为闷热,站在落地窗前就能感觉到玻璃之外的滔天热浪。

  黎津给员工集体买了伏茶消暑,自己躲到钟凉的办公室,和他偷偷吃仙草甜品。

  钟凉身体仍然有些虚,黎津没让他吃完一整份,探手摸摸他有没有虚汗,“晚上累的话,就别去了,我替你和孙盛兴说一声。”

  元朗集团计划举办一个小型的宴会,正好王皓迪去t国出差,没人可以顶替。最近钟凉的应酬格外多,项目步入正轨,各种和鸿鹄有过合作的材料商厂商,不管认不认识钟凉,都想请他吃饭。推拒一大半,剩下来的还是不少。

  “没事,我不累。”钟凉拉着他的手,“晚上跟我一起去吧,只是一个小酒宴,孙盛兴说可以多带一个人。”

  “好。”黎津爽快答应道。

  到了现场,孙盛兴是主角,钟凉作为他目前最大合作案的代表人,两人几乎吸引全场的目光。

  黎津见钟凉对各种应酬场合都得心应手,游刃有余,便放心的站在不远处和熟人闲聊喝酒。酒过三巡,他和钟凉打声招呼,出门去洗手间。

  回来路上,黎津忽然被人从身后扯了一把。他一回头,是一个带着厚厚眼镜的年轻男人,穿着土气,发际线有点高,眼神飘忽,脸上醉态毕露。

  他指着黎津,手在空气中来回点,大着舌头好半天才道,“你...你是黎津?”

  黎津礼貌道,“我是。请问您是?”他对这人没什么印象。

  那人忽然伸手抓住黎津的衣领,把他狠狠掼到墙上,激动道,“是我啊!刘建业啊!”

  黎津想推开他,但不知道从何下手,只能往后仰了仰头,避开他浑身的酒气。打量他片刻,才想起好像大学里是有这么个计算机系的技术狂人,和自己同在摄影社。黎津当初似乎还拒绝过...他的表白?

  黎津微笑道,“我想起来了,你好你好,能不能先放开我?”

  那人比黎津矮半个头,性别是beta,又喝了酒,这时不知道哪来的力气,死死不松劲,“怎么?现在飞黄腾达了,把老同学都给忘了?”

  “没有,只是刚刚没反应过来。”黎津察觉周围有几道好奇的目光。

  “呵,这么多年还是这么清高...现在有对象没?”刘建业的嘴里有股难闻的味道,熏得人只想作呕。

  黎津皱了皱眉,“你先放开我,再好好说。”

  “我呸!你别在这儿装了!谁...谁不知道你...你不行啊!还以为自己是alpha就有多了不起了...嗝...我倒看看是谁倒霉,碰上个不举的!哈哈哈哈哈哈!嗝...不如你和我在一起得了,也别祸害人家...”他猖狂的笑了几声,忽然凑到黎津耳边道,“你有信息素低敏症,对吧?”

  黎津一惊,忍无可忍猛的把他推开,“你...”

  话还没说出口,那人顺势一下躺到地上,抱住黎津的小腿,“打人啦!打人啦!你们来评评理啊!”

  黎津忍着怒意和难堪,拖着腿低喝一声,“放开!”

  有几位路过的顾客开始驻足,甚至拿起手机开始拍视频。

  钟凉出门,在走廊尽头处看到的就是这一幕。



by熹木


转载 已授权

评论

热度(2)